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疑似红米7 Pro已获3C认证 支持10W快充或售价999元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6-21 10:02:42
[摘要]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如果小米手机的命名规则没有发生变化的话,那么已经在中国获得3C认证的小米新机M1906F9SC应该便是红米7 Pro,会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其他市场发售。并且该机的海外版型号M1906F9SG和M1906F9SH也已经通过了EEC(欧亚经济委员)的认证,预计在近期推出的可能性比较大。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如果小米手机的命名规则没有发生变化的话,那么已经在中国获得3C认证的小米新机M1906F9SC应该便是红米7 Pro,会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其他市场发售。并且该机的海外版型号M1906F9SG和M1906F9SH也已经通过了EEC(欧亚经济委员)的认证,预计在近期推出的可能性比较大。

  11.jpg

红米6 Pro

  根据之前的消息,可以确定红米7 Pro将支持10W充电输出,或将配备3300mAh电池,比起上一代产品——红米6 Pro小700mAh。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去年的红米6 Pro是由小米A2 Lite更名后推出,所以国外网站GizmoChina推测今年红米7 Pro也将如法炮制,由小米A3 Lite更名后推出。

10.jpg

疑似红米7 Pro海外版型号通过认证(图源网)

  如果这种推测成立的话,那么红米7 Pro很有可能将会搭载骁龙710或712处理器,并有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加持,配备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三摄像头。在价格方面,如果其延续红米6 Pro的定价策略,则很有可能售价为999元。

  目前,尚不清楚红米7 Pro的其他配置信息,不过很有可能依旧采用水滴屏设计,预计整体风格与红米7系列相比不会有很大的变化。由于红米官方暂时并没有任何关于该机的预热举措,或许可以推测该机近期将不会推出。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红米 售价

上一篇:魅族的反击,最漂亮骁龙855旗舰直接降价699,网友一片吐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