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研究:选择Mac电脑用户多数认为更高效

手机行情 2019-06-21 09:32:45
[摘要]虽然苹果覆盖的硬件产品线很多,但是相比iPhone,Macbook笔记本电脑系列就要显得小众很多,不过即便这样依然有人对它们很痴迷,而且原因恐怕也让不少Windows电脑厂商侧目。

  虽然苹果覆盖的硬件产品线很多,但是相比iPhone,Macbook笔记本电脑系列就要显得小众很多,不过即便这样依然有人对它们很痴迷,而且原因恐怕也让不少Windows电脑厂商侧目。

  据调研公司Vanson Bourne送出的报告看,选择Mac的首要原因通常是用户对苹果产品的偏爱。引用的第二大原因是最终用户只是觉得Mac比其他电脑更可靠。最终用户还经常表示,Mac可以充分利用他们有效完成工作所需的应用程序和资源。

  上述数据在调查报告中的体现就是,97%的受访用户声称Mac电脑提高了工作效率,95%的人表示增加了创造力,94%的人认为Mac使他们更加自给自足,91%的人认为Mac增加了协作。

  对于目前的Mac笔记本系列,苹果也是不断加入新的产品,并通过调低售价,来换回更多的市场份额。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魅族的反击,最漂亮骁龙855旗舰直接降价699,网友一片吐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