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618精心挑选清扫尖货,即刻拥有不是梦!

国美 西安国美 2019-06-20 13:24:00
[摘要]这次国美618精心挑选了一批奇特的清扫尖货,底价促销,喜欢的小伙伴们趁着活动折扣优惠多多,快去拔草吧。

  无线吸尘器、垃圾处理器这类新家电都是提高生活水平的法宝,相比于传统的电器产品,它们在设计和功能上都更加先进,可以轻松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不过相对高昂的价格让一部分人望而却步,这次国美618精心挑选了一批奇特的清扫尖货,底价促销,喜欢的小伙伴们趁着活动折扣优惠多多,快去拔草吧。

  TEK无线手持式吸尘器A6 Enjoy

  家里传统的吸尘器实在不好用,拖着长长的电线走来走去,每换一个房间还要插拔电源线的清扫模式真心让人爱不起来。如今在国美抢购了一台TEK手持吸尘器,无线,拿起就用,沙发,桌面,地垫一次性清理,随时保持家里干净、清爽。搭载独立马达的电动地刷,开机后高速旋转,边清扫,边吸尘,避免来回推动,重复劳动,大幅提升清洁效率。国美618活动价格只要588元,拔草良机。http://gome.cn/2zhGc

image.png

  松下智能吸尘器MC-RS855

  对不想每天都打扫房间的人来说,选择一款智慧多功能的扫地机器人来帮忙才是明智之举,松下MC-RS855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产品很智能,基本上每个角落都能清扫到,高转速的马达,可以吸入更多细微粉尘。100平方的房子大概半小时全部搞定。像卫生间、厨房不需要打扫的可以设置禁止进入,很方便。每天定时清扫,省事省心省力。国美618大促,只卖999元。http://gome.cn/2sV0U

image.png

  SHARK P4 大蒸汽喷射 蒸汽拖把

  作为美国科技清洁品类销量第一的品牌,Shark这款蒸汽拖把最值得安利的地方有三点,1、高温蒸汽除菌除螨,不借助任何化学清洁剂,单靠高温除菌的物理方式,就能安全、有效地清洁地面,杀菌除螨,2、去污能力强,对顽固污渍喷射出大量蒸汽,把轻而易举将污渍清理掉。3、更舒适方便,人性化设计省时省力。相信我,只要用一次你会爱上它。国美美店618期间优惠价仅需799元!

image.png

  贝克巴斯垃圾处理器ELEMENT-50BF

  近年来,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环保意识持续增强,厨余垃圾处理器也开始普及起来,很多精装豪宅都将垃圾处理器作为标配,拥有它,从此告别下水道堵塞的烦恼。贝克巴斯垃圾处理器始于1997年,是家用食物垃圾处理器行业知名品牌,主机颜值很高,圆润光洁,有点像一个小型的消防栓。能轻松处理剩菜剩饭,避免厨余食物垃圾因室内储存滋生病菌、蚊蝇及异味,有效优化家居环境,国美美店618活动期间优惠价1599元。

  呵护你的双手,把家务交给机器,618快来国美买买买吧!http://gome.cn/1GHn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618精心挑选清扫尖货

上一篇:看这里!国美轻松解锁 618省钱秘笈 下一篇:几千块买65吋大屏电视 国美618划算到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