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手机卖家称小米新零售是笑话 卢伟冰:淘汰的就是你

手机导购 新浪 2019-06-20 11:27:32
[摘要]618大促之后,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没闲着。今日凌晨,卢伟冰在微博上透露,刚结束跟客户的座谈,客户开了7家小米专卖店和授权店,认同小米“感动人心 价格厚道”的价值观和全品类的小米之家线下新零售模式,并提了非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618大促之后,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没闲着。今日凌晨,卢伟冰在微博上透露,刚结束跟客户的座谈,客户开了7家小米专卖店和授权店,认同小米“感动人心 价格厚道”的价值观和全品类的小米之家线下新零售模式,并提了非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此外,他表示,打造新零售铁军,把小米丰富的生态链产品送达更加下沉的广大市场,是未来的战略目标。

  不过,对于小米的新零售模式,有网友表示不认同。在卢伟冰微博下,该网友回复称:“新零售简直就是个笑话,我就是卖手机的,卖一台华为我能纯赚300-500+,卖一台小米我能赚50-200,这么一小点利润,我还要包小米的售后,我吃多了卖小米,卖小米手机连房租店铺电费都交不起,我卖小米干嘛?”

  对此,卢伟冰也毫不客气,直接回怼:“新零售就是要淘汰你这类商家。”

30e5-hyrtarw4966617.jpg

  值得一提的是,6月18日,雷军与小米中国区团队举办了一场闭门干部动员会。  在这场内部会议上,雷军提出了小米中国区未来三年的目标和策略,包括抓紧5G机遇,稳打稳扎、三年决胜负、实现“稳三望一”的目标等。

  据悉,品类目标是,小米和Rdemi双全出击,AIOT一骑绝尘;业绩目标是,把握5G机遇,三年决胜中国市场,稳三望一;核心打法是,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三年专项投入50亿。铸就新零售铁军。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

上一篇:用户还买账吗?三星折叠屏Galaxy Fold准备上市 下一篇:vivo官方宣布:vivo 120W超快闪充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