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用户还买账吗?三星折叠屏Galaxy Fold准备上市

手机导购 网易 2019-06-20 11:16:03
[摘要]从三星方面的准备来看,他们似乎是做好了Galaxy Fold上市的准备了。

  从三星方面的准备来看,他们似乎是做好了Galaxy Fold上市的准备了。

  据悉,三星显示副总裁Kim Seong-cheol的表态,有关Galaxy Fold折叠屏出现的问题,他们已经修复的差不多了,而这款产品的状态也进入上市的阶段。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给出的最新表态是,出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什么时候推出,还没有最终结论,预计会是今年7月。

  目前,美国运营商AT&T宣布,已经取消了售价2000美元的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的预购订单,并将向提前订购的客户提供100美元的补偿。在这之前,百思买也取消了预售订单,因为三星无法在5月31日之前发货。

  三星尚未对AT&T取消预购订单之举发表评论,也并未确认Galaxy Fold新的发布日期。可以肯定的是,屏幕翻车问题,已经让很多用户对折叠屏手机产生了质疑,特别是耐用性上。

2019-06-20-b2af785da94b49759b7876a57dd716a9.jpeg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 折叠

上一篇:锤子坚果Pro 2推送Smartisan OS 6.7.0.1更新 下一篇:手机卖家称小米新零售是笑话 卢伟冰:淘汰的就是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