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麒麟810芯片输在了名称上,高通的火龙事件?

手机行情 搜狐 2019-06-19 16:07:45
[摘要]麒麟爆出810处理器了,但是具体参数截止于目前好像还没有实锤的,就一个7nm工艺基本上是稳了,说实话现在这个节骨眼上发布处理器,又是台积电代工那就只能是7nm工艺了,总不能华为的处理器交给三星代工上个尴尬的8nm工艺吧…

  麒麟爆出810处理器了,但是具体参数截止于目前好像还没有实锤的,就一个7nm工艺基本上是稳了,说实话现在这个节骨眼上发布处理器,又是台积电代工那就只能是7nm工艺了,总不能华为的处理器交给三星代工上个尴尬的8nm工艺吧…

  

b15a853506ab4a70b63f533c1c184c3a.jpeg

  之前麒麟710是有点尴尬的,名称和高通710一模一样,但是性能连660都打不过,但是华为的惯例是不管实际性能如何我命名一定要比你大,旗舰芯片9开头 高通是8,中高端芯片8开头 高通是7,数字比你大就完事了,这对于路人用户很有说服力!

  双大核是A76(2.4Ghz?)这是没跑的,GPU大概率也是G76mp6,CPU性能上不会比高通730差,但是华为的处理器GPU性能一直是短板,所以在麒麟810上也不会有太多惊喜!

b9d84ac36e0d4832ac76facf0f75e962.png

  7nm工艺是这款芯片目前最大的优势,毕竟竞争对手还是三星的伪8nm工艺呢,旗舰芯片同样的工艺,功耗发热上面会有一定的惊喜,少了两个大核具体的续航时间我认为相较于麒麟980是会有很大进步的。

  按照华为的营销来看麒麟810这款芯片的口碑和前景不会差,看命名颇有一副降维打击的意思,最主要是CPU方面性能上来了,不会像麒麟710啥都不行,线下用在Nova系列上完全没问题,后期荣耀机型进行价格下探!  

4d897e190f5a47b686447848415736e2.png

  这就跟荣耀20系列发布的时候大家都认为没啥亮点,性价比也没小米高,但是依靠线下线上的模式,走起量来是非常吓人的,同样这款麒麟810芯片也是如此,就是这个名字老让我想起那一年的火龙事件咋办?!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麒麟 810 芯片

上一篇:iPhoneXI概念图:屏幕这么帅 想赢华为Mate30不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