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pple Store 继续优化 购物体验更直观

手机行情 网易 2019-06-19 16:02:27
[摘要]苹果正在通过标牌和直观的信息展示改进Apple Store购物体验,移除混乱的摆设并鼓励用户与产品进行更多的实际互动。

  苹果正在通过标牌和直观的信息展示改进Apple Store购物体验,移除混乱的摆设并鼓励用户与产品进行更多的实际互动。目前,已经有多家 Apple Store 采用这种新设计。此前,Apple Store 内的 iPhone 展示桌会通过型号排列, 每种设备的规格(如容量,颜色)均通过每部手机上的定价 app 显示。现在,iPhone XS,XS Max 和 XR 的信息直接显示在设备底部,可以快速查看配置和价格。


  这些信息可以在顾客体验 iPhone 时快速查看,减少了对员工的依赖。

  Apple Watch 的展示桌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简化尝试新表带的过程。此前,大多数 Apple Stores 目前提供两个 Apple Watch 展示桌。 第一个展示桌是一个带有 LED 灯光照明的下沉式展示柜,玻璃面板下是各种 Apple Watch。 第二张桌子配有用于试戴表带的皮革垫子,方便试戴受欢迎或新款 Apple Watch 表带。

  

\



  新设计的 Apple Watch 展示桌会将玻璃柜移除,并采用两排 Apple Watch 取代,每排有9个 Apple Watch。顾客可以自由的试戴各种 Apple Watch。

  

\
\


  

\
\

  最后,美国和加拿大部分 Apple Store 还提供了“快速结账”指示牌,方便用户快速购买 iPhone 保护壳、线缆或耳机。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Apple Store 继续 优化 购物

上一篇:iPhoneXI概念图:屏幕这么帅 想赢华为Mate30不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