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曝光,采用7nm工艺打造,小米MIX4或将首发

手机行情 搜狐 2019-06-18 10:32:12
[摘要]众所周知,处理器是一款手机最核心的零部件,对于一款手机的整体性能有非常关键的影响。一般而言,手机如何定位都是看处理器型号的。高端手机肯定是使用高端处理器了,中低端手机使用的处理器型号也是很一般的。估计很多用户都是这种想法。

  众所周知,处理器是一款手机最核心的零部件,对于一款手机的整体性能有非常关键的影响。一般而言,手机如何定位都是看处理器型号的。高端手机肯定是使用高端处理器了,中低端手机使用的处理器型号也是很一般的。估计很多用户都是这种想法。 

45cd5ee0810b4c24ba1bf6c0ae3a7a5f.jpeg

  目前,国产手机使用的处理器,只有少数几家,例如高通、联发科等等,使用最多的无疑就是高通处理器了。高通处理器性能稳定,大多数手机品牌都在使用高通处理器了。高通目前主打的处理器型号骁龙855,这款处理器采用的是7nm工艺打造,性能方面非常稳定。现在,媒体上曝光了高通正在研发的另一款重量级处理器,型号是骁龙865。  

d34d7b88a1184b7f9efdb3c4f906c78b.jpeg

  骁龙865将会继续采用7nm工艺搭载,不过,865将会有两个版本,一种是支持4G LTE网络,一种是支持5G网络。毕竟目前是现在4G升级为5G的过渡阶段。之前,高通的骁龙855处理器也支持支持5G网络,但是采用的是外挂基带的方式。不过,现在的骁龙865很有可能采用集成5G基带的方式,5G调制解读器的型号是X55。这样一来,对于手机厂商而言也就更好用了。虽然骁龙865有两个版本,但是,可以确定是,两个版本都会支持LPDDR5X内存及UFS 3.0闪存。  

0710832cdb35493999f7704a0d9d2573.jpeg

  骁龙865处理器的时间可能是在12月份。那么,首发骁龙865处理器的机型是哪一款呢?根据之前的经验来看,首发骁龙865的处理器的应该是三星的机型。而国内首发骁龙865的手机品牌很有可能是小米。 虽然骁龙855处理器今年是有联想首发的,但是当时并没有大规模量产,真正量产骁龙855机型的手机是小米9。现在来看,小米首发骁龙865的机型可能会是MIX4。MIX系列属于小米旗下的顶级旗舰机型,受到了小米的高度重视。现在,MIX4很有可能将会有多项最新技术发布。

  6b5ac4820da14898ade0e8f75170788c.jpeg

  当然了,如果小米MIX3发布提前在10月份,那么,也有可能错过骁龙865。或许小米首发骁龙865处理器的机型是小米10。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

上一篇:谷歌Pixel 4 XL真机曝光 骁龙855/后置浴霸双摄瞩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