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美图终于擦出火花,新机小米CC9e曝光,或颠覆千元机拍照

手机行情 搜狐 2019-06-18 10:16:07
[摘要]去年小米收购了美图的手机业务,但是时至今日并没有看到两家在手机领域擦出什么火花。而就在昨天,雷军官宣小米美图成立了AI美学实验室,而且从放出的照片来看,似乎是林斌在负责相关合作事宜,并表示要做点有意思的事情。

  去年小米收购了美图的手机业务,但是时至今日并没有看到两家在手机领域擦出什么火花。而就在昨天,雷军官宣小米美图成立了AI美学实验室,而且从放出的照片来看,似乎是林斌在负责相关合作事宜,并表示要做点有意思的事情。  

027e31af5c264c12b395e5adbf5ff644.jpeg

  我们都知道,小米收购美图最需要的就是美图的拍照技术,虽然美图手机没有火起来,但是美图手机的美颜拍照效果令不少女性用户心往神驰。通过AI美学实验室的宣布,再结合最近曝光的新机小米CC9e,不难发现这款手机应该会加持两者合作的新技术亮相。  

3b851f8468484f7aa72a3edc36eff5f1.jpeg

  关于小米CC9e此前就有相关海报流出,最大的看点就是它的拍照。现在也有网友爆出了这款手机的详细配置信息。小米CC9e将会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主摄,后置指纹识别,水滴屏,4000毫安电池,18W快充,支持NFC,配备6+64GB存储,价格为1599元。  

8ef9a68fed7b46869beca5a45cc1f0b4.jpeg

  看完这个配置就觉得这是小米6X的接替者。这款手机的配置并不算出色,但是作为一款主打线下的拍照手机,也比较符合它的定位。从这个配置和定价来看,比起目前的其他千元机来说并不具备太大的优势,但如果小米CC9e在拍照上拿出一些“黑科技”,估计也会吸引不少女性用户。毕竟有那么多人愿意花几千元买美图手机,现在美图的精髓被放在一款千元机当中,显然更加有诱惑力。

  那么,你会为了拍照而去购买一款手机吗?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 美图 cc9e

上一篇:谷歌Pixel 4 XL真机曝光 骁龙855/后置浴霸双摄瞩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