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手机国际市场出货暴跌40% 国内猛增拉平

手机行情 搜狐 2019-06-18 10:15:02
[摘要]6月17日,任正非在于美国杂志作家进行的交流中,透露了目前华为手机在国际市场所面临的问题。有记者提问“华为手机在国际市场出货预计会下降40%-60%的消息是否属实”,对此任正非给予了肯定的答复,其表明华为手机的国际出货了确实下降了40%,但在中国本土市场的增速还是很快的。

  6月17日,任正非在于美国杂志作家进行的交流中,透露了目前华为手机在国际市场所面临的问题。有记者提问“华为手机在国际市场出货预计会下降40%-60%的消息是否属实”,对此任正非给予了肯定的答复,其表明华为手机的国际出货了确实下降了40%,但在中国本土市场的增速还是很快的。

  由于美国方面的禁令,导致新推出的华为手机无法预装谷歌应用,这会让手机完全无法在国际市场被用户使用,毕竟谷歌的众多应用和服务在国际市场完全是垄断地位,缺少谷歌相关应用的手机,基本不具备使用性。

469158f09603444893fb28858e9e164f.jpeg

  禁令对于华为方面的影响十分明显,其在2019年的出货量会受到明显冲击。不过美国的禁令对于中国本土市场没有丝毫影响,华为在国内市场的持续高速增长,能够缓解华为在国际市场的出货下降。

  另外任正非还透露,华为设备100%没有“后门”,并愿意与相关国家签订没有“后门”的协定。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 国际市场 出货

上一篇:谷歌Pixel 4 XL真机曝光 骁龙855/后置浴霸双摄瞩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