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拼了!iP XR全新史低价来了:4399元到手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06-17 16:10:36
[摘要]拼多多官微发布高能预警,宣布6月17日拼多多平台的iPhone手机将迎来历史新低价!

  拼多多官微发布高能预警,宣布6月17日拼多多平台的iPhone手机将迎来历史新低价!

  从拼多多官微发布的两张截图来看,此次新低价体现在iPhone XR与iPhone XS这两款机型上,其中iPhone XR原价5100元,拼单4599元,抢券立减200元,到手价4399元。

拼多多iPhone XR/XS再创史低价:最低4399元到手
拼多多iPhone XR/XS再创史低价:最低4399元到手

  而iPhone XS原价7700元,拼单6888元,抢券立减200元,到手价6688元。

  此前京东平台的iPhone XR最低价为4499元,不过指定移动4G优先版。而iPhone XS最低价为6699元,不过指定双网通版。

  换句话说,拼多多的iPhone XR与iPhone XS售价应该是历史最低价。

  如果不介意较宽的黑边、厚重的机身、乏力的单摄、弱一级的震动,那么iPhone XR几乎就是苹果最值得购买的手机,除了A12芯片、双卡、较便宜等特性,还有一点非常值得赞许,这是有史以来续航最强的苹果手机,降价后的性价比还是相当超值的。

拼多多iPhone XR/XS再创史低价:最低4399元到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XR全新史低价来了

上一篇:谷歌Pixel 4 XL真机曝光 骁龙855/后置浴霸双摄瞩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