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MIUI台湾/香港论坛7月1日停止运营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6-14 10:33:41
[摘要]MIUI香港论坛及和MIUI台湾论坛日前均发布公告,宣布将于2019年7月1日停止中国香港 台湾MIUI论坛的运作。

  MIUI香港论坛及和MIUI台湾论坛日前均发布公告,宣布将于2019年7月1日停止中国香港/台湾MIUI论坛的运作。

MIUI发公告:中国台湾/香港MIUI论坛7月1日起停止运营

  公告中称,2019年7月1日00:00起,香港/台湾MIUI论坛将会全面停止运作,且同时会关闭服务器。届时及以后用户将无法登入、使用台湾MIUI论坛的任何功能,同时数据也不再保留。

  公告提醒用户在2019年7月1日之前对需要储存和收藏的贴文进行下载以避免遗失。

  据悉,香港/台湾MIUI论坛与2014年起正式运营,到今年停止运营经历了5年。

  以下为公告原文:

  不知不觉已经跟大家相处了约四年的时光,在此我们感谢各位在此相聚。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将于2019年7月1日00:00停止台湾MIUI论坛(http://tw.miui.com)的运作。

  停止运作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2019年7月1日00:00起,台湾MIUI论坛将会全面停止运作,且同时会关闭服务器。届时及以后用户将无法登入、使用台湾MIUI论坛的任何功能,同时数据也不再保留。

  请务必在2019年7月1日之前对需要储存和收藏的贴文进行下载以避免遗失。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IUI台湾 香港论坛7月1日停止运营

上一篇:中消协:家用洗碗机耗水明显少于手洗 也节省时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