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macOS Mojave升级补丁 解决融合硬盘Boot Camp问题

手机行情 MacX 2019-06-14 10:03:22
[摘要]苹果刚刚为macOS Mojave 10.14.5发布了升级补丁,主要修复 Boot Camp相关问题。

  苹果刚刚为macOS Mojave 10.14.5发布了升级补丁,主要修复 Boot Camp相关问题。这个问题主要出现在配备了融合硬盘(Fusion Drive)的 Mac 电脑上,会导致使用 Boot Camp 的用户无法创建分区。

\

  macOS Mojave 10.14.5 Boot Camp 升级补丁很小,只有1.9 MB。这次的补丁只适合那些采用融合硬盘的 Mac。也就是部分?iMac?和 Mac mini。

  Boot Camp可以让您使用自己提供的 Microsoft?Windows?安装光盘在 Mac 电脑上安装和运行 Windows。Windows 将被安装在自己的磁盘分区上。使用“Boot Camp 助理”安装 Windows 之后,可以使用 Windows 或 macOS??来启动电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acOSMojave升级补丁

上一篇:苹果iPhone XR 2电池容量曝光:3110mAh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