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Project Scarlett并不会是公司最后一代主机

手机行情 3DMGame 2019-06-14 09:33:08
[摘要]Spencer确认他们今年E3上公布的次世代主机Project Scarlett并不是微软推出的最后一代主机。

  E3期间微软Xbox业务总负责人Phil Spencer接受了外媒Giant Bomb的采访,Spencer确认他们今年E3上公布的次世代主机Project Scarlett并不是微软推出的最后一代主机。对于Project Scarlett,Spencer表示Project Scarlett的性能“非常重要”,但相比PS5如何,Spencer表示自己并不清楚,预计二者会相似,所以竞争归根到底将落到价格和品牌种程度上。

\

  Spencer表示,无论如何,微软的目标是“第一”,成为主机领域的领导者是Xbox团队致力于实现的目标。

  Spencer还表示微软如何不打算让Scarlett成为公司的最后一代主机。他说微软并不知道下一代系统的形式,但微软作为一家公司会在Scarlett发售后推出更多的硬件,至于何时推出,Spencer说新硬件发布的时间没有固定的节奏。微软面临的挑战是思考游戏的下一个进化方向,然后为之设计一款主机。

  此外Spencer还在采访中说微软至今还没有想好Project Scarlett的正式名字。“老实说,我不知道名字是什么。我们没有一连串的名单。”根据传闻,Project Scarlett是微软下一代主机战略的统称,包括一个代号为Anaconda的高端主机和一个代号为Lockhart的低端主机。目前微软只公开了高端主机的一些细节。

  至于Project Scarlett的价格,Spencer表示微软现在已有一个定价窗口,但目前一切都还没有敲定。其中一个可能影响定价的问题是美国总统川普提出的对在中国制造然后运到美国的电子产品征收25%的关税。Spencer说任天堂刚刚将Switch的生产从中国转移到东南亚以避免这个问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Project Scarlett并不会是公司最后一代主机

上一篇:苹果iPhone XR 2电池容量曝光:3110mAh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