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nova 5i现身工信部网站:确认后置四摄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6-13 09:01:19
[摘要]华为中端新机nova 5i目前已经正式现身工信部网站,从曝出的“证件照”能够看到,nova 5i将搭载后置四摄,正面为极点全面屏设计。

  华为中端新机nova 5i目前已经正式现身工信部网站,从曝出的“证件照”能够看到,nova 5i将搭载后置四摄,正面为极点全面屏设计。

华为nova 5i现身工信部网站 确认后置四摄

  华为nova 5i工信部“证件照”(图片来自网络)

  据悉,华为nova 5i将会搭载麒麟710准旗舰移动平台,基于台积电12纳米低功耗工艺打造,CPU主频高达2.2GHz,采用6.4英寸LCD屏幕,FHD+分辨率,最高8GB内存,全系标配128GB超大存储。

  华为nova 5i内置3900mAh大电池,支持18W快充,后置24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四摄,支持超广角摄影,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

  不出意外,华为nova 5i将在本月21日的武汉发布会上与nova 5一同亮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nova 5i现身工信部网站

上一篇:谷歌Pixel 4真机:前置双摄+"浴霸"设计 下一篇:iPhone11或放弃Lightning接口:转向USB-C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