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2.4测试版:为Apple Card做准备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19-06-13 09:00:20
[摘要]iOS 13拥有声音更加自然的Siri、全局黑暗模式、照片标签页,安全性更高的隐私功能等一系列新功能。除了iOS 13,还有多个系统也同时惊艳亮相。

  在今年的WWDC上,万众期待的iOS?13终于和我们见面了。iOS 13拥有声音更加自然的Siri、全局黑暗模式、照片标签页,安全性更高的隐私功能等一系列新功能。除了iOS 13,还有多个系统也同时惊艳亮相。

\

  在大家等待iOS 13正式版的时候,苹果在今天凌晨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2.4的第四个测试版更新,此次更新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功能,仅仅是为Apple Card得启动提前做准备。除此之外,苹果还向开发者推送了tvOS 12.4 beta 3、watchOS 5.3 beta 3和macOS 10.14.6 beta 2系统更新。

  和以前一样,如果你有开发者账号,可以直接去苹果开发者网站下载固件手动更新,或者直接OTA升级,前提是需要提前安装配置文件。众所周知,iOS?13正式版将于今年9月实装,在这期间,或许苹果还会放出iOS 12得更新,希望会有些新的东西带给用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推送iOS12 4测试版

上一篇:苹果iPhone XR 2电池容量曝光:3110mAh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