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谷歌2020彻底停止支持Android Studio 32位版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06-13 08:55:19
[摘要]谷歌宣布它将杀死32位版Android Studio以及32位的Android模拟器。

  谷歌宣布它将杀死32位版Android Studio以及32位的Android模拟器。展望未来,谷歌将仅支持64位版本的IDE开发工具。显然,这只会影响使用32位版本Windows系统的开发人员,另外macOS已经没有32位版本。

\

  使用64位系统有很多好处,最大的好处是你可以开发32位和64位应用程序,而不仅仅是32位应用。这也意味着你可以在64位仿真器上测试你的应用程序。当然,64位应用可以访问超过4GB的内存,因为它们可以读取更大的数字。

  谷歌明确指出,它并没有首先采取行动,希望提前让开发人员了解情况。从2019年6月30日开始,32位Android Emulator模拟器版本28.0.25将被弃用,这意味着它不会获得任何新功能。然后,在今年12月31日结束时,将弃用32位版本的Android Studio 3.6版本。最后,在2020年12月31日,两种32位产品的支持将彻底终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2020停止支持AndroidStudio32位版

上一篇:苹果iPhone XR 2电池容量曝光:3110mAh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