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何苏宁现象级产品层出不穷

来源:陕西苏宁 时间:2019-06-11 14:36:27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着苏宁618年中大促首段赛程(端午节)刚刚结束,此次年中大促苏宁依旧主打以旧换新、产品上新、服务用心的三大宗旨,陕西苏宁已经与海信、长虹美菱、美的、三星、O.A史密斯等品牌在苏宁易购广场联合举办了多场新品首发仪式。仅第二季度, 就包含:三星QLED电视Q60首发揭幕仪式、长虹Q5X空调和长虹Q6N电视新品发布会、美菱冰箱春季新品发布会、海信OLED A8 系列和100英寸L5系列激光电视新品品鉴会、海信舒适家空调新品首发、美的无风感空调漫威系列全球首发仪式、以及6月1日在苏宁易购开放预售的荣耀20系列手机等。如此多新品都选择在苏宁首发,究竟是什么原因?

image.png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高端体验和品质生活买单,苏宁线下门店的体验优势是其他任何渠道都无法比拟的。新产品选择苏宁首发,将通过线下全渠道进行曝光宣传和推广,不仅覆盖面广,并且能够精准的触达用户;在线上通过苏宁拼购、苏小团以及门店社群进行精准营销,帮助品牌商实现新品发售的开门红。

  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19年一季度中国家电行业年度报告》,中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达到1834亿元。其中,苏宁占比22.3%,持续领跑全渠道第一。目前,中国超五分之一的家电销售来自苏宁。而此次618一役,苏宁家电的主场领先优势必将扩大。

image.png

  陕西苏宁在618年中大促期间,苏宁冰箱洗衣机全额换新机,1级能效产品立减8%、以旧换新最高立减2000元、使用苏宁金融APP最高可减900元等一系列“无套路”促销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力度。

  苏宁与各品牌的联合,将优质产品与全场景智慧零售体验结合,让各新品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这个618,主场在苏宁,新品在苏宁!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热词搜索: 为何 苏宁 现象 产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