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大作一勺烩 育碧推全新订阅服务Uplay+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6-11 13:29:33
[摘要]今日,在育碧的E3展前发布会上,育碧正式推出了全新的订阅服务Uplay+,用户可以通过该服务享受到各种游戏大作。

  今日,在育碧的E3展前发布会上,育碧正式推出了全新的订阅服务Uplay+,用户可以通过该服务享受到各种游戏大作。

大作一勺烩 育碧推全新订阅服务Uplay+

  此次育碧推出的Uplay+订阅服务,预计9月份正式上线,售价为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4元),育碧表示此次的订阅服务是专为PC玩家准备的。

  通过该服务,玩家可以无限制地下载并游玩100多款育碧游戏,包括最新的游戏以及经典游戏、各种高级版本甚至是额外的内容包。

  此外,育碧还表示,玩家在2019年8月15日前在前往uplay.com完成注册,就可以在9月3日至30日免费享受近一个月的Uplay+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大作一勺烩 育碧推全新订阅服务Uplay+

上一篇:搭载骁龙855 三星新平板遭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