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Mac Pro页面更新 “刨丝器”今年9月发售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06-11 09:15:42
[摘要]在此前的WWDC19上,苹果正式发布了全新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显示器。

  在此前的WWDC19上,苹果正式发布了全新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显示器。苹果表示,新产品会在今年秋天发售。在WWDC19发布会上和新闻稿中,苹果偶都提到了秋天,只是具体时间没有确定。

\

  不过,苹果 Mac Pro 介绍页面有了全新的Notify me(通知我)按钮,点击之后可以看到,全新Mac Pro会在9月发售。

\

  当然,一般意义上,苹果官方对于秋季的定义可以一直持续到12月,此前13款和17款的Mac Pro都是在12月下旬发布的,也就是说,19款Mac Pro不排除要等到12月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Mac Pro页面更新 “刨丝器”今年9月发售

上一篇:搭载骁龙855 三星新平板遭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