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内存价格腰斩 现在是最佳入手时机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6-06 10:18:31
[摘要]以去年COMPUTEX展会期间芝奇发布的人气产品皇家戟为例,其双条8GB容量、3000MHz频率型号上市价格高达1599元,但是近期618打折已经来到799元,平时标准价格已经下滑到899元,打折价格比上市价格的一半还要低一些。

   以去年COMPUTEX展会期间芝奇发布的人气产品皇家戟为例,其双条8GB容量、3000MHz频率型号上市价格高达1599元,但是近期618打折已经来到799元,平时标准价格已经下滑到899元,打折价格比上市价格的一半还要低一些。

  由此可见,内存价格崩盘已经达到了非常彻底的程度。

内存价格腰斩 现在是最佳入手时机

  不过相应的问题也来了,内存价格腰斩是否是入手的最佳时机呢?

  有关这个问题其实要看自己的实际需求了。

  首先如果是刚需用户的话,借着618大促开启这段时间,笔者建议在合理价位上时就可以大胆入手了。

  而在容量方面,考虑到未来的应用环境,笔者建议直接买4条8GB或2条16GB,当然如果预算充足的话,4条16GB时最佳选择,而且整体价格下来也不到3000块钱,非常的划算。

内存价格腰斩 现在是最佳入手时机

  而对于非刚需用户来说,笔者不建议现在购买。

  因为此前有消息称,今年下旬到明年,下一代DDR5内存将正式更新,如果这一趋势最终落地,那么现在的DDR4内存将面临被淘汰的命运,正所谓买新不买旧,等一等DDR5内存也无妨。

  而且依照目前的价格趋势来看,DDR5内存首发上市时的价格应该不会太高,所以等待是非常值得的。

  所以总体来说,对于刚需用户现在入手内存已是最佳时机,但对于非刚需用户来说并非最佳时机,可以耐心等待新规格内存上市之后再出手。

内存价格腰斩 现在是最佳入手时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内存价格 最佳入手时机

上一篇:小米连续第二日回购股票 耗资近2亿港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