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削减老款iPhone产量:新款iPhone按计划生产

手机导购 cnbeta网站 2019-05-31 10:00:35
[摘要] 罗森布拉特证券(Rosenblatt Securities)预计,苹果将在第三季度削减其老式iPhone机型的生产,而2019年新款iPhone生产计划将如期进行?

   罗森布拉特证券(Rosenblatt Securities)预计,苹果将在第三季度削减其老式iPhone机型的生产,而2019年新款iPhone生产计划将如期进行?,同时,分析师认为,由于与美国的贸易关系动荡,苹果在中国市场份额可能下降。

\

  罗森布拉特证券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智能 手机 供应链”报告中表示,它相信苹果将在第三季度略微减少“老式 iPhone ”的订单,但是拒绝具体说明哪些型号会受到变化的影响。另一方面,2019年iPhone产品升级计划正在进行中。虽然没有具体内容,但预计苹果将尽可能遵守生产计划,让iPhone发布不会延迟。

  罗森布拉特证券认为到目前为止,第二季度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库存有所增加。更高的库存可能来自减少的出货量,但也可能来自苹果公司,尽管临近9月新手机的推出,苹果公司没有削减这些机型的生产。不过,据说iPhone XR的表现更糟,该款手机的销量在第二季度有正常季节性下降。之前有报道称,iPhone XR是3月份北美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罗森布拉特证券认为中美之间关系日益紧张,因此iPhone将继续失去市场份额。该观点与其他分析师的观点相似,他们预测美国对 华为 实施制裁后,iPhone销量将下降。同时,华为事件可能使三星受益,这家韩国巨头本周增加了约1000万部件的订单,它也将在欧洲,日本和台湾获得更多市场份额。预计到2019年下半年,三星的智能手机销量将达到1500万至2000万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老款产量 新款iPhone 生产

上一篇:苹果宣布将关闭这项服务:Texture再见! 下一篇:三星Galaxy M40海外曝光:持续发力中端手机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