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韵通网络应邀参加首届中国人工智能与智慧物业高峰论坛

最新活动 陕西科技传媒网 2019-05-30 11:34:25
[摘要]5月29日,2019首届中国人工智能与智慧物业高峰论坛在杭州圆满举行。
\

  5月29日,2019首届中国人工智能与智慧物业高峰论坛在杭州圆满举行。论坛以“人工智能与智慧服务”为主题,围绕当前国内外智慧物业建设的样本企业和典型案例,深入研讨我国智慧物业建设的最新成就,探寻智慧物业未来发展的逻辑和路径。

\

  记者获悉,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一家来自陕西的智慧应用科技公司——西安韵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西北地区网络规模最大的民营高级增值电信运营商,其在陕西本地,是唯一经工信部陕通局【2017】57号文认定并开展实际业务的国家宽带试点企业,可与基础电信企业,共同参与宽带中国工程、宽带示范项目、普遍服务等工作。

\

  据应邀出席高峰论坛的西安韵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政介绍,韵通网络持有工信部颁发的全国增值电信牌照(B1-20171534),是国内极少数具备全国提供通讯服务能力的增值电信运营商。由于具有参与过国内多个数字、智慧城市总体规划及建设的经历,现已为排名全球第一的物流地产运营商普洛斯,还有阿里巴巴、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企业,提供网络通信服务和智慧应用解决方案;更是专注为各类智慧应用提供可信泛在网络、用电安全与能耗、人工智能数据处理,以及多种感知仪器仪表和设备设施远程互联的整体解决方案,从而为智慧应用落地提供坚实基础。

  韵通网络独立实施的西安高新区创业物业的智慧项目,就是该公司具体践行的成功案例,也因此获得了多个物业行业组织领导及物业同行的一致好评。

\

  此次高峰论坛上,还举办了2019首届智慧物业管理创新大赛及其颁证仪式。西安韵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创业物业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智慧园区项目斩获大奖,西安韵通网络也成为本次大赛西北地区唯一获奖的智慧科技企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韵通网络 首届中国人工智能与智慧物业高峰论坛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中国电信与上海市政府启动“双千兆示范城市”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