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 城事智库十四运数字报
手机资讯
  • realme 真我 GT Neo 6 手机现身安兔兔

    realme 真我 GT Neo 6 手机现身安兔兔

    realme 日前宣布将推出真我 GT Neo 6 SE 手机,搭载骁龙 7+ Gen 3 处理器。除了 SE 机型外,有消息称该公司还计划推出 realme GT Neo 6。

  • 一加 Ace 3V 手机主要参数曝光

    一加 Ace 3V 手机主要参数曝光

    一加Ace 3V 手机将于 3 月 21 日 19:00 发布,全球首发骁龙 7+ Gen 3 芯片。在正式亮相前,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这款新机的主要参数。

  • vivo Pad3 Pro 13英寸配色全曝光

    vivo Pad3 Pro 13英寸配色全曝光

    vivo Pad3 Pro 13英寸将配备3.1K+144Hz LCD原色屏和全金属机身+8扬声器,搭载天玑9300和AI蓝心大模型存储组合有8+128GB 8+256GB 12+256GB 12+512GB可选,主打多设互联+跨设协作。

  • 荣耀 Magic6 至臻版手机规格披露

    荣耀 Magic6 至臻版手机规格披露

    荣耀将在今天的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发布Magic6至臻版与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两款手机,目前博主@数码闲聊站 披露了“Magic6至臻版”手机的完整规格信息。

导购资讯
家电资讯
导购资讯
最新动态
智能穿戴
消费曝光台